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❤超爱动漫和日剧~\(≧▽≦)/~❤



开学也差不多快一个星期了,我任然在看我最喜欢の动漫和日本连续剧~~\(≧▽≦)/~~
在放假期间,我追完了山下智久演的code blue I还有用两天的时间追完了小呱借我の日本动漫武器种族传说》超好看的o(v)o~~ 


      ❤小呱该次介绍多点好康的!~\(≧▽≦)/~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旧的也无所谓重要是好看









她就是我同班の好友
小呱❤ 

sai sai lap (细细粒)QQ滴^^所以我们都叫她 小呱❤ 

 本名(惠怡)


<-- 这就是code blue O(∩_∩)O

这部日剧超好看滴~\(≧▽≦)/~
我の偶像山下智久演滴^^
 
 
其他演员^^:

新垣结衣饰 白石惠 
 户田惠梨香饰 绯山美帆子 
比嘉爱未饰 冴岛はるか 
浅利阳介饰 滕川一男  

~找到code blue season 2 一定看通宵~\(≧▽≦)/~




超爱山下智久

~muakzzzzzzzz~ o(≧v≦)o~~好棒

❤爱死你了><❤

帅~帅~帅~~\(≧▽≦)/~

(¯﹃¯)流口水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☜♡☞I  lOv3 U ~\(≧▽≦)/~❤


 
.........接下来要追山下智久の.........
......《诈欺猎人》......
❤下次要看完所有他演の戏~\(≧▽≦)/~❤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