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❤HaPpY dAy -->wit friends 盖盖 ~\(≧▽≦)/~❤


。。。昨天和美芳。。。
。。。小美。。。
。。。还有郭啦啦。。。
。。。去Peacifit盖盖^^。。。
。。。昨天の的玩得好开心(>^ω^<)。。。
。。。感谢郭啦啦载我们盖盖O(∩_∩)O。。。
❤谢谢你铪XD❤

要出门前先自拍自拍❤
没有化眼妆只戴隐形眼镜~\(≧▽≦)/~

果然画上了眼线看了比较精神~O(_)O~



❤在郭啦啦车自拍时吓到了><❤
❤生病过后明显有双眼皮!意外惊喜o(>﹏<)o❤



。。。首先我们去mum mum~\(≧▽≦)/~。。。
。。。因为小美饿了。。。
。。。咕~~(╯﹏╰)b。。。

❤这家伙请吃~~O(∩_∩)O~~❤
❤他是郭啦啦❤
❤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❤


❤Juz Money Mei Sweet Heart Girl~\(≧▽≦)/~❤
❤我の呆呆ji miu~~(╯﹏╰)b❤
❤她是小美O(∩_∩)O❤


❤认识我几十年了のjimiu~\(≧▽≦)/~❤
❤O(∩_∩)O哈哈~她是蜜蜂~~美芳\(^o^)/~❤
❤爱你哟~嚒嚒~(>^ω^<)~❤


❤因为有人请吃❤
❤所以特别好吃 ╮(╯▽╰)╭ 看!我笑到几灿烂❤
❤(从啦啦の地方学来的~嘿嘿XD)❤



。。。我们吃饱了就去打丁丁。。。
。。。现在打丁丁都不用token了。。。
。。。都用卡scan了。。
。。。是几时的事吖o(>﹏<)o?!。。。
。。。我都不知道呐。。。
。。。-_-|||…-_-|||…。。。
。。。知识有够有够薄浅滴。。。
。。。我的天哪。。



❤我们都一直在打篮球O(∩_∩)O~❤
结果花了RM10多左右都快RM20去了~~❤
❤佩服佩服^^❤


 

。。。进到了丁丁场。。。
。。。我们疯狂在那边打篮球~\(≧▽≦)/~。。。
。。。小美一点也没变到O(∩_∩)O。。。
。。。他还是一样十下十下投篮。。。
。。。真像在学学校那时候玩球哪样。。。
。。。拿到球就丢╮(︶︿︶)╭。。。
。。美芳呐。。
。。。就 pop mieng(拼命)投篮拿分数~。。。
。。。分数那多了就可以继续玩^^。。。
。。。美芳~\(≧▽≦)/~~投得不错^^不错啊~。。。
。。。加油↖(^ω^)↗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大家玩够了。。。
。。。就要进场准备看《鬼也笑》了。。。
。。。期待O(∩_∩)O。。。
。。。还没进场前看到了chicken little公仔。。。
。。。这时候。。。
。。。拍照先~\(≧▽≦)/~。。。


 

❤这chicken little 和某人很像~\(≧▽≦)/~❤
❤(*^__^*) 嘻嘻……大家心知肚明~~^^~戴眼镜の❤
❤不要和我讲像雄天神(╰_╯)#...不然我会杀人!杀杀杀杀杀杀~❤

 

❤要进戏院先拍照~~O(∩_∩)O ~~❤
❤没有你们两个不用给我进去看戏~\(≧▽≦)/~❤



❤美芳&小美XDDDDDDDDDD❤
❤O(∩_∩)O哈哈~❤


。。。YES ~~~o(≧v≦)o~~。。。
。。。可以进场了。。。
。。。~开心开心O(∩_∩)O~。。。
。。。要进电影院之前我们先上了厕所。。。
。。。那个郭啦啦居然差点上错厕所o(╯□╰)o。。。
。。。小美更好笑~\(≧▽≦)/~。。。
。。。在女厕所门前站了几秒钟才发现那是女厕所。。。
。。。哈哈~。。。
。。。路过的大姐姐都偷偷掩着嘴偷笑。。。
。。。好废哦(>^ω^<)。。。


❤这就是我们要进的电影房❤
❤5号O(∩_∩)O❤
❤那是美芳&小美的生日月份~\(≧▽≦)/~❤
❤那是她们のlucky幸运号码~❤


。。。Yeah^^。。。
。。。《鬼也笑》开始做了~\(≧▽≦)/~。。。
。。。我们都很开心O(∩_∩)O。。。
。。。戏刚开始不久时。。。
。。。我才发现有人不敢看 -_-||| 。。。
。。。郭啦啦居然好像老鼠那样缩起来。。。
。。。我の天哪。。。@@。。。 
。。。还拉着我的衣服。。。。
。。。哇唠~~~。。。
。。。结果还要求和我换位让他坐我们的中间。。。
。。。哭啊啊啊/(ㄒoㄒ)/~~。。。
。。。我。。。
。。。的。。。
。。。天。。。
。。。哪。。。
。。。后来恐怖の画面要来时。。。
。。。我们三个女生还没被戏里の鬼吓到就先被他吓到。。。
。。。。郭啦啦の反应超大的。。。
。。。~@#%……&*。。。
。。。想打他!(_)#...。。。
。。。(+﹏+)~晕纳~~~。。。


❤看完了《鬼也笑》大家也开心~\(≧▽≦)/~❤ 

。。。~谢谢你们jio我出去玩~~。。。
。。。thks my friends~~~。。。
。。。love 你们吖~~。。。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